学院动态

管理学院开展看望新生走访活动

发布者:gsgl 发布时间:2020-09-28 浏览次数:149

 为了更加全面地掌握新生思想动态和学习生活情况,让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给同学们送去关怀,925日晚19点,我院院长谢合明、副院长牟绍波以及党委副书记谢君带领新生辅导员以及团学学生干部与管理学院2020级新同学进行了亲切交谈。

 面对刚刚结束高考的大一新生,我院各位领导以及辅导员都亲切地与同学们聊家常,谈未来,主动询问同学们是否住得习惯,有什么要求和建议及时和老师们沟通解决,并且叮嘱同学们注意人身财产安全,保管好贵重物品,给同学们送去了许多慰藉。另外,正值初秋时节,气温变化大,谢院长特意叮嘱同学们合理增添衣物,注意保暖。我院领导及辅导员的亲切关怀和问候,让同学们感受到了来自学校以及学院的关心和家一般的温暖,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不辜负学校领导们和老师们的期望,定将刻苦学习,早日成才,回报学校和社会,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

 我院一直高度重视学生的生活状况和宿舍建设与管理问题,通过本次看望新生走访活动,我院了解到了新同学们的真实想法,准确的传达了学校和学院对新同学们的深切关怀,为新生入学教育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地址: 中国·四川·成都·金牛区土桥金周路999号西华大学第三教学楼E座 | 邮编:610039

联系电话:028-87387139  书记信箱:guanlixueyuan1206@163.com  院长信箱:guanlixueyuan1207@163.com

西华大学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2022-2025 蜀ICP备05006459号-1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