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行政二支部举行“不忘初心绽芳华”主题实践活动

发布者:gsgl 发布时间:2020-09-27 浏览次数:252

   918日,管理学院行政二支部举行“不忘初心绽芳华”主题实践活动,学院行政二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在主题社会实践活动中,支部老师们围绕“新时代辅导员如何加强对学生的爱国主义教育”展开热烈的讨论。918日是九一八事变纪念日,这是中国人都不能忘怀的日子。活动伊始,相关老师进行了主题发言分享,谢君书记结合自己丰富的学生工作经验,告诉大家辅导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党性修养,将爱国情怀融入到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中。李萌老师提出,针对信息时代背景下成长起来的00后大学生,我们应该创新工作方式,以他们喜闻乐见的方式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如辅导员可以充分利用易班教育平台撰写相关博文,拉近与同学们的距离,让同学们知道爱国不是口号,而是深入骨髓的信仰和追求。随后,大家针对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日常组织管理工作遇见的困惑进行了讨论,如班级学风建设,寝室文化建设,第二课堂活动开展等等。最后,主题实践活动在大家的合影中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交流学习,大家纷纷表示,此次主题实践活动以问题为导向,帮助大家梳理了日常工作的思路,凝聚了大家工作的共识,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

活动合影

 

地址: 中国·四川·成都·金牛区土桥金周路999号西华大学第三教学楼E座 | 邮编:610039

联系电话:028-87387139  书记信箱:guanlixueyuan1206@163.com  院长信箱:guanlixueyuan1207@163.com

西华大学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2022-2025 蜀ICP备05006459号-1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