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西华大学管理学院ACCA2020级新生选拔说明

发布者:gsgl 发布时间:2020-08-31 浏览次数:1540

西华大学管理学院ACCA2020级新生选拔说明

报名须知

报名条件:高考英语成绩≥120分或录取新生中总分排名前10%或录取新生中英语成绩排名前10%(管理学院内部可以根据英语听力及口语能力情况适当放宽报名条件)。

报名方式:请满足报名基本条件的2020级新生在接到录取通知后,通过易班网( http://ybyx.xhu1960.com )自愿报名。(登录用户名:考生号;密码:身份证后六位,如遇字母以小写输入)。

考生注意:通过易班网上报名是本次报名的唯一形式;空天学院、应急学院与ACCA不能兼报。

报名时间:202091日零点至20209624

  

选拔考核及录取说明

本次考核全程线上进行,分为笔试、面试两个环节。

笔试科目:英语( 因今年疫情影响笔试成绩根据高考英语成绩折算。)

面试形式:线上选拔

面试时间:202097日、8

面试测试内容:

1.考生准备2分钟以内的英文自我介绍;

2.面试官提问(提问、回答需英文);

3.面试方向:英语听说能力,表达能力,罗辑思维能力。

面试平台:腾讯会议

【温馨提示】本次选拔为网上考核选拔,请大家做好软、硬件准备,保障网络畅通。系统设置了手机端和PC端,请同学们自行提前下载。

面试会议链接:群内通知、易班网、学校管理学院官网通知

录取原则:综合成绩从高到低限额录取;如有放弃名额,一次递补。

综合成绩评定:高考英语成绩/当地高考英语成绩总分*50%+面试成绩/面试成绩总分*50%=综合成绩

  

结果通知

结果通知

拟录取名单公布:2020981800分别在易班网、学院主页同时公布拟录取名单,请相关学生自行关注。

  

线上确认

请拟录取名单内的学生按照相关要求于20209918:00前在易班上完成线上确认;如遇线上确认网络故障,请联系紧急电话186 1166 6541处理;未在20209918:00前完成网上确认的视为主动放弃,学校将根据递补名单通知递补人员。

  

  


地址: 中国·四川·成都·金牛区土桥金周路999号西华大学第三教学楼E座 | 邮编:610039

联系电话:028-87387139  书记信箱:guanlixueyuan1206@163.com  院长信箱:guanlixueyuan1207@163.com

西华大学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2022-2025 蜀ICP备05006459号-1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