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捷环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招聘

发布者:任浩 发布时间:2020-07-03 浏览次数:333



公司简介

  

捷环物流成立于2005年,是一家私营的中国货运代理及无船承运人公司,拥有了一支专业熟练的管理团队,在不同的物流领域里均有超过10年的丰富经验,为客人提供全面的国际货运及物流服务。

除了国际货运作为业务的核心以外,我们更扩张至物流及分拨的服务,成功的建立起以“客户为中心”的形象。

捷环物流具有国家交通部颁发的无船承运人资质,NO.MOCNV02632,并且是世界货运联盟WCA中的成员,WCANO.66940,也是国际Pacific  Global Association,全球O2O网络,重庆地区唯一成员。

重庆捷环作为捷环物流旗下的重庆分公司,成立于20122月。

发展至今,与当地各大船东保持了良好的关系,在服务和运价方面,都具有相当的竞争力。

2013年期间,成为了力帆摩托和隆鑫摩托的协议货运代理,2018年成为鑫源摩托的指定运输代理,并且与重庆各大摩托车生产企业建议了长期良好的合作。

我司在年操作集装箱总量平均为4000TEU以上,在欧洲,地中海,非洲,南美各航线都有的优势和丰富的操作经验。


我司因业务发展需要招聘客户服务职位2名。

工作地点是重庆,公司地址:重庆市江北区龙湖新壹街A12113室。

  


岗位职责:

1、负责联系客户,接收委托及预报;

2、负责跟踪货物信息、报关进程、货物交接,及时反馈客户;
3
、日常数据整理及统计等。

岗位要求:

1、具有较强的office操作技能,具有一定的货代操作相关知识;

2、具有较强责任心、团队精神以及良好的服务态度,工作踏实认真,能适应加班;

3、本岗位为海外客服人员储备,需要与国外客户进行电话或者邮件,要求英文至少在四级以上,听说读写流利。


地址: 中国·四川·成都·金牛区土桥金周路999号西华大学第三教学楼E座 | 邮编:610039

联系电话:028-87387139  书记信箱:guanlixueyuan1206@163.com  院长信箱:guanlixueyuan1207@163.com

西华大学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2022-2025 蜀ICP备05006459号-1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