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管理学院学生第二支部召开“疫情防控正当时,多措并举稳就业”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gsgl 发布时间:2020-05-19 浏览次数:312


516日晚上七点,管理学院学生第二支部委员会2020春季第四次线上党组织生活会顺利开展。本次线上会议围绕“疫情防控正当时,多措并举稳就业”主题展开,支部成员25人参加了此次组织生活会。

 主持人开场后,全体成员进行了签到。首先,大家观看了在学习强国上的三个有关就业措施的视频:《高校毕业生:这些就业措施你知道多少?》、《广东:八大举措促广东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和《安徽:线上线下相结合 促进高校毕业生“稳就业”》。无论是人社部门还是各大学校,都在积极的解决今年应届生的就业问题。紧接着,同志们共同阅读了《高校毕业生,这些举措助你就业》、《四川四项举措保就业》和《促大学生平稳就业,四川多所高校出台保障措施》三篇文章,了解了四川对应届毕业生就业的关切。看完这些视频和文章后,已经就业的同志也分享了自己就业的感受和在工作中的所学所感,没有就业的同志也感受到国家和政府对我们的关注。

 最后,黄婉君书记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她首先分析讲述了目前我国的就业形势和机遇,还有国家出台的一系列拓宽就业渠道的举措:第一,升学扩招;第二,国家开展实基层专项计划;第三,今年还将扩大毕业生参军入伍计划;第四,还将大力开拓科研、社区、医疗等领域基层岗位,推动全国城乡社区和基层卫生部门新增岗位;第五,今年国家将会以较大的激励措施鼓励大学生创新创业;第六,强化困难帮扶。

 黄书记最后总结到,今年对毕业生来说是有危有机的,毕业生要抓住这些机遇,同时也对应届毕业生给予真切而又美好的祝福。

会议聊天记录


地址: 中国·四川·成都·金牛区土桥金周路999号西华大学第三教学楼E座 | 邮编:610039

联系电话:028-87387139  书记信箱:guanlixueyuan1206@163.com  院长信箱:guanlixueyuan1207@163.com

西华大学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2022-2025 蜀ICP备05006459号-1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