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党校第44期管理学院班第一次阶段会议顺利举行

发布者:gsgl 发布时间:2020-04-28 浏览次数:381

427日中午12:00,西华大学党校第44期管理学院班第一次阶段会议于线上顺利举行。本次会议由党校管理学院班副班长和君泓主持,党校全体学生干部及学员参会。

此次会议共分三个板块。首先,和君泓对前期工作进行总结,通过后台数据对比分析了学习强国、学习公社的任务完成情况。她表示:学习任务要及时完成,课程归纳也要持续跟进。随后,为提高党校学习积极性,每个小组在学员近期学习笔记中评选出一篇“最美笔记”并进行展示。第二板块是以疫情为主线的主题研讨。在集体观看微视频《火线》后,和君泓对战“疫”故事进行了分享。紧接着,学员围绕“从抗‘疫’事迹中学到了什么、怎么看待疫情、作为积极分子该怎么做”三个问题,思考交流并统一做出回复。在发言环节中,部分学员积极分享心得体会。最后,班长刘晓岚对后期工作进行安排,并强调了党校学习中需要注意的细节问题。

本次会议是对我院党校工作的阶段性总结,在加深学员对抗“疫”精神理解的同时也提高其能动性、创造性,为后续党校的学习奠定坚实基础。

会议图片(一)

会议图片(二)


地址: 中国·四川·成都·金牛区土桥金周路999号西华大学第三教学楼E座 | 邮编:610039

联系电话:028-87387139  书记信箱:guanlixueyuan1206@163.com  院长信箱:guanlixueyuan1207@163.com

西华大学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2022-2025 蜀ICP备05006459号-1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