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党校第44期管理学院班“云端有音·塑心致行”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者:gsgl 发布时间:2020-04-26 浏览次数:314

420日至26日,西华大学党校第44期管理学院班组织部分学员分组进行了以“云端有音·塑心致行”为主题的七日习惯养成线上打卡活动。

活动共分为三个板块,第一个板块“知时政”引导学员借助学习强国、微信、微博等平台关注各类时政新闻,了解时事政治。随后是“明宣言”板块,此板块以《共产党宣言》为基础,学员通过学习其基本思想进一步提升自身修养和能力素质以加深对党的认识。鉴于当前我国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但任务依然艰巨繁重的现状,党校管理学院班策划“习疫事”专题板块,引导学员了解战“疫”事迹,学习战“疫”精神。与此同时,为丰富活动形式,安排学员通过图片拍摄、视频录制、心得撰写3种方式轮流打卡。自活动开展以来,学员们都积极踊跃地参加,学习效果也颇为显著。

此次活动旨在帮助学员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进一步提升其自主学习能力,同时也发挥了学院入党积极分子的模范带头作用。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地址: 中国·四川·成都·金牛区土桥金周路999号西华大学第三教学楼E座 | 邮编:610039

联系电话:028-87387139  书记信箱:guanlixueyuan1206@163.com  院长信箱:guanlixueyuan1207@163.com

西华大学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2022-2025 蜀ICP备05006459号-1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