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管理学院举行防疫知识竞赛

发布者:gsgl 发布时间:2020-04-08 浏览次数:291

2020226日,四川省将疫情防控应急响应级别由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调整为二级响应。响应级别下调,防控意识不减。为了确保全体教职工对疫情的警惕性不降低,对防控的要求不降低,管理学院分工会在日常宣传教育的基础上,举行线上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知识竞赛,全体教职工积极参赛。

本次竞赛以防疫知识为主要内容,考查了包括新型冠状病毒科普知识、疫情防护知识等基本常识,以及相关防疫重要文件内容,多方面、多角度考察了教职工对此次新冠肺炎的了解情况、防范意识等。本次竞赛试卷精心设置的赛题内容与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突出了相关防疫知识的实用性。为保证活动的参与度,避免人员聚集,此次大赛采取线上方式展开,倡导参赛者手机参与答题,答题结束后提交试卷,后台自动进行数据统计。

 “响应”没有结束,“警报”没有解除。此次线上知识竞赛活动以“全民参与·阻击疫情”为目标,通过趣味性、便捷性和参与性的方式,让全体教职工进一步了解掌握相关防疫知识,更加有效的提高防疫措施。


地址: 中国·四川·成都·金牛区土桥金周路999号西华大学第三教学楼E座 | 邮编:610039

联系电话:028-87387139  书记信箱:guanlixueyuan1206@163.com  院长信箱:guanlixueyuan1207@163.com

西华大学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2022-2025 蜀ICP备05006459号-1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