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刘校长一行莅临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者:gsgl 发布时间:2020-03-27 浏览次数:559

325日下午,刘树根校长、费凌副校长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一行莅临我院调研指导工作。我院全体班子成员、三办主任、实验室主任、学术委员会主任、研究生教育中心主任及教学系主任参加了调研座谈。

刘校长就治校理念、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作了交流,强调要依法治校,把学生放在第一位,坚持立德树人,学术育才,提高教师育人水平,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谢合明院长代表学院介绍了学院整体情况及面临的主要困难,其他班子成员分别就学院本科教育、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研究生教育、产教融合等工作作详细汇报。其他参会代表就一线教师教学、研究生培养、学位点评估、学科发展规划等问题进行了汇报、交流。

刘校长、费凌副校长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就相关问题作出了答复,交流了观点和意见、建议。刘校长还指出,学院领导班子要有雄心壮志,增强“学院办大学”的理念和意识,找准学院发展定位和人才培养定位,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梳理存在的问题,科学谋划制定学院预期发展目标;要进一步优化学科专业布局,强化学科特色,提升学科竞争力;要以提高培养质量为目标,不断转变人才培养观念,引导鼓励教师加强学习提高教学水平。

地址: 中国·四川·成都·金牛区土桥金周路999号西华大学第三教学楼E座 | 邮编:610039

联系电话:028-87387139  书记信箱:guanlixueyuan1206@163.com  院长信箱:guanlixueyuan1207@163.com

西华大学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2022-2025 蜀ICP备05006459号-1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