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校第44期管理学院班“聚焦疫情”视频拍摄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者:gsgl 发布时间:2020-03-23 浏览次数:289

 近日,为进一步增强战“疫”的信心与决心,西华大学党校第44期管理学院班组织学生干部及往期学员结合疫情实际情况,分组进行了以“党校来信|疫情之下,数生共抒声”为主题的视频拍摄活动,为武汉、为湖北、为中国加油。

 视频共分为五个部分,在确保党校成员安全的前提下,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历时一周完成视频拍摄及制作。

 第一部分《同一片土地,同一片天空》将镜头先后对准了江西、贵州和四川三地。党校成员们以普通人的视觉,纪实拍摄周边日常,感受从疫情开始至今周边的生活变化。紧接着《一座城,在前方,在路上》则借助党校学员张雅雯的讲述,了解湖北市民在疫情之下的一些生活片段。随后是《志愿红和党旗一个颜色》部分,党旗所指,党校所向。作为党校的一份子,青年志愿者主动请缨,化作一抹鲜艳亮丽的志愿红,参与到执勤、信息统计、发放物资等疫情防控工作中去,用爱心凝聚起疫情防控工作胜利的信心。当下,大批学子仍然相守于云端,在《漫步云端,她们这样做》部分,党校两位干部先后带来了党史资料学习经验及高效网课学习的分享。 “0”和春天陆续到来,视频最后——《待到相逢校园时》,党校干部们以一句“我想……”表达了对重返西华校园的美好期待。

 本次特殊时期下的活动不仅承载了党校全体成员的问候,更展现了大家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所贡献的青春力量。同时,视频作为一部宣传片,提升了党校管理学院班的影响力。


地址: 中国·四川·成都·金牛区土桥金周路999号西华大学第三教学楼E座 | 邮编:610039

联系电话:028-87387139  书记信箱:guanlixueyuan1206@163.com  院长信箱:guanlixueyuan1207@163.com

西华大学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2022-2025 蜀ICP备05006459号-1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