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绿色药业2020“英才计划”校园招聘简章

发布者:任浩 发布时间:2020-03-13 浏览次数:507



公司简介

四川新绿色药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简称新绿色药业)是一家专注于创新中药并实现全产业链质量管控,同时涵盖医疗大健康、智能制造、房地产、新能源、家用日化五大板块的集团化公司,目前拥有全亚洲规模最大、技术水平最高的中药配方颗粒生产基地,总部坐落于成都,现有员工5000余人,总资产超过300亿,营销网络遍布全国,其核心产品“中药配方颗粒”远销二十余个海外国家。在整个中药配方颗粒行业拥有着排名第二的市场份额和排名第一的市场增长率。近年来公司积极布局全国投资战略2019年拟在全国投资建设10余个配方颗粒生产基地,目前在江西南昌、云南腾冲、重庆巴南区、安徽亳州的项目已经开工建设,总投资120亿元。

新绿色药业积极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深度融合大健康“产、学、研、医、养、游、教”七大元素,打造医养结合、深度体验、寓教于乐的健康文化生态圈;公司独创“中药新循环经济”理念,实施了种植、养殖、肥水一体化、中药提取到药渣环保利用,使第一、二、三产业完美结合,实现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永续发展。

新绿色药业牢记初心、不忘使命,与志同道合者携手,将祖国几千年来的传统中医药文化用现代科学技术传承并发扬光大,为全人类的健康事业不懈努力!

我们的福利

双休、法定假、年假;五险一金;通讯、交通、餐补、人才公寓(硕士)等各类福利助;绩效奖金、年终评优。

我们的晋升

晋升通道:晋升晋级1年2次机会,硕士及以上学历入职6个月可推荐晋升。

我们的需求

岗位类别

名称

招聘人数

专业要求

学历要求

工作地点

薪资

设备研发类

算法工程师

3

计算机技术、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机械设计、机械制造及自动化相关专业

硕士、博士

成都、彭州

10-25万/年

软件工程师

2

嵌入式工程师

2

AI研发工程师

3

药品研发类

药品研究员

5

中药学、药学等相关专业

硕士、博士

彭州

10-20万/年

职能管理类

管理培训生

2

工商管理、企业管理、人力资源管理等相关专业

硕士

成都

6-10万/年

外贸专员

1

国际贸易经济与贸易

本科

成都

5-7万/年

总经理助理

1

不限

本科

成都

5-7万/年

集团旗下分子公司-成都宇亨智能设备科技有限公司,有专业的技术团队,拥有一支专业从事高新技术产品研究和设计的高素质工程师队伍,专职从事智能中药房等高科技产品研发。公司自主研发生产的智能发药机已获多项国内专利,现已广范用于全国各大医院,我们的流动智能中药房在在此次抗击疫情中精准发力,守护武汉并被央视新闻联播多次报道。

2020“英才计划校园招聘强势出击,期待着充满热情的你,心怀梦想的你,勇于拼搏的你来加入!

联系方式:

1.简历投递邮箱:976637671@qq.com1430318682@qq.com1064945436@qq.com

2.关注新绿色企业公众号neo-gpt线上投递

咨询电话:黄老师:18380460688 

    汪老师:13699057240                             

               陈老师:13408468863

             




地址: 中国·四川·成都·金牛区土桥金周路999号西华大学第三教学楼E座 | 邮编:610039

联系电话:028-87387139  书记信箱:guanlixueyuan1206@163.com  院长信箱:guanlixueyuan1207@163.com

西华大学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2022-2025 蜀ICP备05006459号-1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