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格力2020届校园招聘

发布者:任浩 发布时间:2020-03-06 浏览次数:515



格力电器(重庆)有限公司2020届本科生春招入职申请表(1).doc

创造改变世界——重庆格力2020届校园招聘

公司简介

重庆格力成立于2001年,是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独资兴建的子公司,公司年产家用空调超过700万套,是西部最大最专业的空调生产基地。

目前,公司拥有9条分体式空调生产线,设有国际领先的实验室31个,产品达30余个系列,百余种型号,满足不同消费群体的各种需求。同时,格力高端机受到市场热捧,为此重庆公司特引进圆筒系列柜机、润系列壁挂机、WIFI功能系列等20余款机型,满足全国市场需求。

经过十七年的发展,公司取得了飞速的进步。2004年以来七次入选“重庆工业企业50强”;2005年被全国总工会、全国工商联联合授予“全国双爱双评先进企业”称号; 2009年被重庆市人民政府授予“产业振兴重点扶持骨干企业”;2010年被国家安全生产监督总局核准为“一级安全生产标准化企业”;2012年荣获由重庆市人民政府颁发的“重庆市市长质量管理奖”;2012年被重庆市科学技术委员会授予“重庆市创新方法推广应用试点企业”;2016年被重庆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授予“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试点企业”,2019年荣获“全国模范劳动和谐企业”等荣誉称号。

招聘对象

2020年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

招聘类别

岗位类别

需求专业

人力资源类

专业不限,人力资源管理、工商管理等优先

生产管理类

工业工程、机械类、电气类、自动化、能动类、机电类等

 企业管理类

人力资源、企业管理、工商管理、文秘等管理类 

行政类 

专业不限,行政、文秘、工商管理、市场营销等 

物流类

物流类、机械类、工业工程

应聘攻略

简历投递邮箱:cqgreezhaopin@163.com

公司地址:重庆市九龙坡区二郎格力路1

简历投递时间:即日起

专属QQ群:


简历模板要求:公司固定模板的2020届本科生入职申请表。

其他注意事项:邮件主题格式为“专业+学校+姓名”,简历命名为“专业+学校+姓名”;请将简历以附件的形式插入邮件中发送。

你的创意可以改变生活  你的创造可以改变世界!

  


地址: 中国·四川·成都·金牛区土桥金周路999号西华大学第三教学楼E座 | 邮编:610039

联系电话:028-87387139  书记信箱:guanlixueyuan1206@163.com  院长信箱:guanlixueyuan1207@163.com

西华大学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2022-2025 蜀ICP备05006459号-1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