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开展安全教育主题活动

发布者:gsgl 发布时间:2019-09-17 浏览次数:349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宿舍安全管理,落实宿舍安全用电情况,消除安全隐患,督促学生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构建安全文明的宿舍环境,西华大学管理学院成立了安全检查小组,明确安全检查工作目的,深入学生宿舍,对学生宿舍的卫生情况、安全隐患、并对学生思想动态进行排查。

经查,我院大部分学生宿舍卫生状况较好,个别卫生情况较差的宿舍,已在辅导员的监督下进行整改;大部分学生的宿舍安全意识较强,个别使用违规电器、私拉乱接电线的宿舍,已进行批评教育,并根据实际情况给予相应的纪律处分。检查中,未发现有学生留宿外来人员的情况,未发现有易燃易爆物品。在思想动态排查中,大部分学生思想动态稳定,个别思想状态不稳定的学生,辅导员深入进行了交流与引导,并持续关注,无明显异常。

学生宿舍是学生学习、生活的重要场所和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重要基地。宿舍卫生安全事关学生安危、责任重大,管理学院对此一直常抓不懈。安全大检查活动体现了学院对宿舍卫生安全管理的高度重视,又为同学们营造一个健康温馨、和谐文明的学习生活环境起到了促进作用。


地址: 中国·四川·成都·金牛区土桥金周路999号西华大学第三教学楼E座 | 邮编:610039

联系电话:028-87387139  书记信箱:guanlixueyuan1206@163.com  院长信箱:guanlixueyuan1207@163.com

西华大学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2022-2025 蜀ICP备05006459号-1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