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2019“11.9”消防宣传日主题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者:gsgl 发布时间:2019-11-15 浏览次数:390

 为增强我院同学的安全意识,提高我院同学的安全防范能力,保证学院同学的财产安全,管理学院举办以“消防安全在心中,管院学子在行动”为主题的“11·9”消防宣传日主题系列活动。以消防安全为主题,以学院学生会为载体,成立了活动安全后勤小组。

118日,在保卫科的组织下,我院开展消防安全知识理论培训与消防活动演练,在消防安全知识培训过程中,同学们掌握了许多在火场的逃生方法,尽可能地保障自己的人身安全,在理论培训期间,同学们还一起学习了如何使用防烟面具。

经过近一个月的活动开展,消防宣传工作取得巨大成功并得到相关校外媒体报道。“消防安全在心中,管院学子在行动”主题活动,不仅向同学们传播了消防安全理念,普及了消防安全知识,提高了学生消防安全意识,也为学校消防安全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营造了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


地址: 中国·四川·成都·金牛区土桥金周路999号西华大学第三教学楼E座 | 邮编:610039

联系电话:028-87387139  书记信箱:guanlixueyuan1206@163.com  院长信箱:guanlixueyuan1207@163.com

西华大学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2022-2025 蜀ICP备05006459号-1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