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成都大学商学院来我院调研交流

发布者:gsgl 发布时间:2019-11-03 浏览次数:605

        111日下午,成都大学商学院院长马胜、副院长刘金彬一行7人来我院调研交流。学院院长谢合明,副院长周佩、牟绍波,院长助理黎霞、党政办主任饶芳以及ACCA项目中心主任余鹏举参加座谈。座谈会由谢合明院长主持。

谢合明院长代表学院对马胜院长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马胜院长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成都大学商学院的基本情况,说明了本次调研交流的目的。谢院长详细介绍了学院在教职工考核、绩效奖励、创收项目管理、学院人事和财务管理等方面的做法和改革经验,并提出了现阶段我院在这些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困惑。马院长详细介绍了成都大学商学院相关问题的做法和经验,并就学院的发展规划和困境进行了交流。

会上,相关工作负责人围绕调研问题热情回答了成都大学商学院同仁提出的有关问题,双方就相关工作进行了经验交流。大家畅所欲言,现场气氛热烈,调研座谈会取得圆满成功,为两院进一步交流合作打下了基础。



地址: 中国·四川·成都·金牛区土桥金周路999号西华大学第三教学楼E座 | 邮编:610039

联系电话:028-87387139  书记信箱:guanlixueyuan1206@163.com  院长信箱:guanlixueyuan1207@163.com

西华大学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2022-2025 蜀ICP备05006459号-1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