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管理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

发布者:gsgl 发布时间:2019-10-22 浏览次数:163

1021日上午,管理学院在3E-402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研讨会由学院党委书记龙雅芳主持,全体院领导围绕“不忘初心使命,强化担当作为,为创建省级一流学科而努力”的主题进行了学习研讨。

党委书记龙雅芳认为“牢记初心使命,强化担当作为,为创建省级一流学科而努力”是我们管理学院“创新发展、重点突破”的焦点,要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增强担当作为的内生动力;要牢记初心使命,强化宗旨意识,牢牢把好担当作为的政治方向;要牢记初心使命,着眼破解难题,持续提升担当作为的过硬本领;要牢记初心使命,奋力打造踏石留印、抓铁有痕、担当作为的扎实作风。

院长谢合明同志表示,要不忘初心,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要努力学懂弄通做实,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坚定理想信念,主动担当作为,扛牢历史责任;要坚持问题导向,聚力推进工商管理省级一流学科建设。

党委副书记谢君同志、副院长周佩、牟绍波也分别结合分管工作,交流了不忘初心使命,强化担当作为,为创建省级一流学科而努力的具体想法和工作思路。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贯彻到实处,就要结合实际工作。以此学习研讨会为契机,管理学院强化了主题教育效果,科学制定了学院学科发展思路及措施,进一步推进了学院高质量发展。


地址: 中国·四川·成都·金牛区土桥金周路999号西华大学第三教学楼E座 | 邮编:610039

联系电话:028-87387139  书记信箱:guanlixueyuan1206@163.com  院长信箱:guanlixueyuan1207@163.com

西华大学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2022-2025 蜀ICP备05006459号-1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