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校第43期管理学院班“红旗飘飘,筑梦远航”志愿服务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者:gsgl 发布时间:2019-10-21 浏览次数:191

20191011日、18下午16:30,西华大学党校第43期管理学院班携手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青志联,赴犀浦社区儿童驿站进行服务社区、关爱儿童的公益活动。这是本期社会实践“红旗飘飘,长征几渡”系列活动的第三站,党校管理学院班部分干部和学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走进驿站,干净整洁、设施齐全的环境让志愿者们眼前一亮。伊始,志愿者们引导到来的小朋友们一一签到,并记录对应家长的联系方式。接着小朋友们由志愿者带往相应座位区,开始完成学校布置的课后作业,当遇到不解的难题,志愿者都会为他们提供详细的讲解。随后,小朋友们自主选择,部分由志愿者陪同,来到阅览室进行课外阅读;其余则在志愿者的组织下开展系列小游戏,放松心情。活动结束,小朋友们在家长的带领下安全回家。

 志愿者了解到,儿童驿站是由犀浦社区居委会创办,现西华大学部分学院志愿者入驻负责,由社区分管妇联工作的主任直接指导志愿工作。驿站的小朋友们部分为留守儿童,平时也会主动来驿站,和同龄小伙伴学习玩耍,驿站为孩子们提供了一个温馨的家。

 本次管理学院班与学院团委学生会青志联共同组织的志愿服务活动,旨在引导同学们利用课余时间走出校园,在实践中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和社会责任感,同时也充分彰显了我院入党积极分子的奉献精神和模范带头作用。




地址: 中国·四川·成都·金牛区土桥金周路999号西华大学第三教学楼E座 | 邮编:610039

联系电话:028-87387139  书记信箱:guanlixueyuan1206@163.com  院长信箱:guanlixueyuan1207@163.com

西华大学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2022-2025 蜀ICP备05006459号-1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