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十三期管理学院班顺利开展第二次阶段测试总结大会

发布者:gsgl 发布时间:2019-10-12 浏览次数:347

1011日下午6点,党校第43期管理学院班于4A 104开展第二次阶段测试总结大会。参会人员有党校管理学院班班长田妮弘、副班长胡健、柴慧、刘晓岚、管理学院组织部部长王可欣以及第四十三期管理学院班全体学员。本次总结大会就前一阶段的党校学习课程进行总结反思,旨在提高全体学员认真学习党史的意识,同时对学员的学习方法进行引导。

大会伴随着《歌唱祖国》的歌声正式开始,副班长胡健就一周的学习情况进行总结发言。接着,大会表彰了在本次阶段测试中工作突出的组长和表现优异的学员,工作标兵和优秀学员代表分享了阶段工作和学习的收获,大家收获颇丰。最后总结大会伴着《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旋律圆满结束。

通过对每次阶段测试进行总结和反思,学员们都能产生新的进步与突破。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已过半,管理学院班的学员们仍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党校学习中。

会议现场


地址: 中国·四川·成都·金牛区土桥金周路999号西华大学第三教学楼E座 | 邮编:610039

联系电话:028-87387139  书记信箱:guanlixueyuan1206@163.com  院长信箱:guanlixueyuan1207@163.com

西华大学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2022-2025 蜀ICP备05006459号-1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