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推进管理学院创新发展”主题讲好专题党课

发布者:gsgl 发布时间:2019-10-14 浏览次数:342

1012日下午,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龙雅芳同志在3E-402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推进管理学院创新发展”为题,为管理学院行政一支部和二支部的党员同志讲了一堂生动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

首先,她为大家详细介绍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十二字方针,主题教育的具体目标和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等主要内容。

然后,她结合工作,从“初心是什么”、“使命是什么”、“怎样践行初心和使命”三个方面为大家进行了详细讲解。她提出新时代党员同志要坚守教育报国初心,勇担立德树人使命,以感恩的心对待组织、以担当的精神对待工作、以坦诚的心态对待同事、以平常的预期对待生活,自觉为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而努力奋斗。

最后,她明确办公室人员职责使命就是绝对忠诚可靠的政治使命、服务中心大局的职责使命和推动学院发展建设的时代使命,践行党的初心使命、履行三办职责使命,需要从大处着眼、小处着手,结合日常工作和生活的点点滴滴,做出实实在在的行动和成绩。

党课结束后,大家围绕主题进行了进一步交流。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党员同志的先锋模范作用,冲锋在前,奋力推进管理学院创新发展。


地址: 中国·四川·成都·金牛区土桥金周路999号西华大学第三教学楼E座 | 邮编:610039

联系电话:028-87387139  书记信箱:guanlixueyuan1206@163.com  院长信箱:guanlixueyuan1207@163.com

西华大学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2022-2025 蜀ICP备05006459号-1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