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琥新能源汽车2024届校招简章

发布者:肖东华 发布时间:2024-02-28 浏览次数:10






金琥新能源汽车2024届校招简章

面向2024届应届毕业生,快投递简历加入我们!

    

一、公司介绍

金琥新能源汽车成立于2020年,总部及研发基地设立于创新资源富集的成都市高新南区AI创新中心,业务主要涵盖整车研发、生产制造、销售及售后服务、改装、汽车租赁等领域。

公司专注于打造新一代智能化新能源物流车,“重新定义物流车”。通过高效整合汽车产业的资源,集成创新,为用户创造极致的运营效率,以满足城市物流市场中大规模物流场景定制化需求。产品规划开发三款轻型物流车平台,数款车型,涵盖从末端物流、同城物流、驳接等城市物流用车领域。

金琥创始团队由原一汽奥迪、一汽大众、一汽研究院、阿尔特汽车的管理/技术骨干构成,汇聚了整车设计制造、新能源技术、运营及物流行业经验。企业在落地过程中也得到了成都市高新区政府在政策方面的大力支持,成为了当地引进的高新企业。

我们致力于整合汽车、生产、物流运营、新技术等优势资源,为城市物流用车场景提供低成本、高效率的最优解决方案;通过AI重新定义运营体验,让物流从业者在运输驾驶、用户交互、货物管理等物流场景中获得极致的个性化体验。

  1. 招聘对象

  1. 管培生:2024届本科及研究生应届毕业生;

  2. 实习生:2025届本科及研究生应届毕业生。

  1. 招聘条件及流程
    1
    、招聘条件:
    1)所学专业课程学分达到毕业要求,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研究生学历优先;

2)学习能力强,专业基础理论知识扎实,踏实肯干、吃苦耐劳,具备良好的沟通表达、组织协调和团队协作的能力;

3)具有初级职业资格证书或相当的资格能力(优先考虑);

4)外语CET-4以上,熟练使用OFFICE等办公软件。
2
、 招聘流程:
网申→简历筛选→初试(视频面试)→复试→发放offer→签约→入职。

四、投递方式

1)网申入口:PC端:http://www.jenhoo.cn/-加入我们-校园招聘;     
2)微信端:搜索“金琥汽车招聘”公众号,进入“校招萌新”专区;

3)投递邮箱:recruiting@jenhoo.cn(简历命名方式:岗位类别-院校-姓名)。

五、福利政策

1、五险一金、周末双休、带薪年假;

2、交通、通讯、餐费补贴;

3、弹性考勤、节日福利、多彩活动;

4、定制培养计划、双通道晋升机制;

5、广阔的发展平台、充满活力的办公氛围。





地址: 中国·四川·成都·金牛区土桥金周路999号西华大学第三教学楼E座 | 邮编:610039

联系电话:028-87387139  书记信箱:guanlixueyuan1206@163.com  院长信箱:guanlixueyuan1207@163.com

西华大学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2022-2025 蜀ICP备05006459号-1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