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举行2019届毕业生“爱国、奋斗”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者:gsgl 发布时间:2019-06-12 浏览次数:205

 为了更好的引导毕业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定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奉献力量的信念,在学生毕业离校的最后环节继续深入细致地开展毕业生的思想教育工作,20195月,管理学院举行“爱国、奋斗”主题教育活动,活动包括主题班会、“助力青春,感恩于行”心理教育活动、“感恩、奋斗”IE大联欢、优秀毕业生先进事迹宣讲会等专题教育活动。

2019届毕业生以班级为单位召开主题班会,引导全体毕业生爱国、奋斗,增强责任意识,争做守纪模范,并评选出“管理学院模范之星”20人、“管理学院奋斗之星”20人、“管理学院寝室之星”50人。学院举行了“助力青春,感恩于行”心理活动,通过提高青年学生心理健康水平和心理健康素质,着力培育青年学生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促进青年学生心理健康素质与思想道德素质、科学文化素质协调发展,为走向社会努力奋斗做好准备。学院举行了“感恩、奋斗”IE大联欢,工业工程系专业教师、学生共同欢庆,为毕业生送上美好的祝福。组织开展了优秀毕业生先进事迹报告会,针对就业、考研、出国、考公务员、基层就业等专题进行宣讲,树立榜样,引导低年级学生积极向上,提前为就业做好准备。

 据悉,管理学院2019届毕业生共有1500余人,为了做好本学毕业生文明离校相关工作,学院专门成了应急小组,保障毕业生顺利毕业。





地址: 中国·四川·成都·金牛区土桥金周路999号西华大学第三教学楼E座 | 邮编:610039

联系电话:028-87387139  书记信箱:guanlixueyuan1206@163.com  院长信箱:guanlixueyuan1207@163.com

西华大学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2022-2025 蜀ICP备05006459号-1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