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校第43期管理学院班第一次阶段测试总结大会顺利开展

发布者:gsgl 发布时间:2019-09-26 浏览次数:228

925日下午,党校第43期管理学院班于4A 104开展第一次阶段测试总结大会。到会人员有管理学院班指导老师、支部书记、管理学院班干部以及第四十三期管理学院班全体学员。本次总结大会就前期的党校学习课程进行总结反思,旨在提高全体学员认真学习党史的意识和提供一些党史学习方法。
大会伴随着《歌唱祖国》的歌声正式开始,刘晓岚副班长就半个月的学习情况进行总结发言。本次阶段总结大会对本阶段工作突出的组长和成绩优异的学员进行了表彰,工作标兵和阶段学习优秀学员分享了他们在工作和学习中的宝贵经验。同时,学院党支部书记周敏和傅雪飞给大家分享了支部生活,描述了支部的各种丰富组织活动,鼓励各位入党积极分子努力向党组织靠拢。最后总结大会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旋律中圆满结束。

本次阶段测试总结大会旨在表扬优点,提出不足,表达期待,激励奋进。第一次阶段测试是总结,更是新起点,体现出党校班领导干部对阶段性测试的重视以及对第43期管理学院班再创佳绩的美好期望。

支部书记分享支部生活 


地址: 中国·四川·成都·金牛区土桥金周路999号西华大学第三教学楼E座 | 邮编:610039

联系电话:028-87387139  书记信箱:guanlixueyuan1206@163.com  院长信箱:guanlixueyuan1207@163.com

西华大学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2022-2025 蜀ICP备05006459号-1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