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动员会

发布者:gsgl 发布时间:2019-09-25 浏览次数:291

919日下午,管理学院在3E-402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动员会。动员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谢君主持,学院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谢君副书记介绍了此次主题教育的背景及意义,介绍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议的主要内容,并传达了边慧敏书记及王小林副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党委书记龙雅芳代表学院党委作主题教育部署动员。她强调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提出党员同志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主题教育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把握这次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和总要求。她还表示在接下来的学习教育中,学院将加强领导,落实责任,有力保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顺利开展,不折不扣地落实规定动作,从实效出发搞好自选动作,把解决问题作为发力重点。

地址: 中国·四川·成都·金牛区土桥金周路999号西华大学第三教学楼E座 | 邮编:610039

联系电话:028-87387139  书记信箱:guanlixueyuan1206@163.com  院长信箱:guanlixueyuan1207@163.com

西华大学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2022-2025 蜀ICP备05006459号-1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