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会计与财务系和行政工会小组活动

发布者:李思琪 发布时间:2023-11-22 浏览次数:55

 通讯员: 李明

1116日,为欢迎新进教师加入会计与财务系,同时丰富老师们的业余生活,增强教师凝聚力,管理学院会计与财务系工会小组和管理学院行政工会小组联合举办了“凝心聚力”为主题的工会活动。

上午10点,开展了教师座谈会,座谈会主要内容为欢迎新进教师加入会计与财务系大家庭,交流教学科研经验,帮助新进教师做好职业规划。下午2,开展趣味运动会主要包括重走长征路、大丰收、合力建塔、射箭、锤飞烦恼,形式新颖有趣,既考验了教师们的团队协作能力,又充分展示了他们的创新思维和勇气。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增进了沟通,放松了身心,收获了自信和快乐,感受到团结、协作、勇气、拼搏的魅力,强化了团队意识,提升了团队协作能力大家纷纷表示,会把本次趣味运动会中的团队合作精神带到工作和生活中去,实现“众人拾柴火焰高”,为学院的建设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地址: 中国·四川·成都·金牛区土桥金周路999号西华大学第三教学楼E座 | 邮编:610039

联系电话:028-87387139  书记信箱:guanlixueyuan1206@163.com  院长信箱:guanlixueyuan1207@163.com

西华大学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2022-2025 蜀ICP备05006459号-1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