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当选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第七届理事单位

发布者:李思琪 发布时间:2023-10-23 浏览次数:63

通讯员:肖金岑

20231020日,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在北京举办第七届会员代表大会。管理学院院长赵修文和工商管理系教师肖金岑作为会员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国家发改委离退休干部局原党委书记、局长胡继申先生主持。

会议首先由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秘书长袁达致辞,肯定了研究会过去取得的成就,并对召开对新一届会员大会表达了祝贺。随后由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原秘书长、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第六届理事会会长李朴民对本次会议的流程、目的和宗旨等进行了介绍。中国经济体制改革研究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赵艾代表兄弟社团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


开幕式结束后,会议审议了第六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并对第六届理事会优秀会员进行了表彰。随后,第六届理事会常务副秘书长、《中国人力资源开发》杂志社长、副主编李直先生就第七届理事会换届选举进行了说明。经过选举,西华大学管理学院院长赵修文当选为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第七届理事会理事。

理事证书


同时,西华大学管理学院当选为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第七届理事会理事单位,由赵修文院长领取奖章。


赵修文院长代表管理学院领取理事单位证书


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新一届的会长由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社会发展司原司长欧晓理先生担任。欧会长就研究会的目标愿景、理事单位的责任、会员的义务等和与会会员进行了交流。


积极参与专业型社会组织是深入开展同行交流、切实拓宽学术资源、提高学院知名度的重要方式。管理学院鼓励教师“走出去、引进来”,积极加入相应的专业型社会组织,不仅对个人的成长有深刻的意义,也是助力学院发展的重要方式。


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成立于1988 年,是由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管的国家一级社团,是由中国从事人力资源研究、人力资源服务、人力资源开发和管理业务的企事业团体和个人自愿结成的专业性组织。作为我国人力资源开发和管理领域最具权威和影响力的国家级社会团体之一,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站在我国人力资源职业化建设的前沿,致力于提高中国人力资源开发和管理水平,不仅推动了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理论和实践建设的发展,在人力资源教学研究和学习交流等各项事业上也取得了重要突破和发展,为我国的人力资源事业做出了历史性的贡献。旗下的《中国人力资源开发》杂志入选CSSCI扩展期刊,是人力资源管理研究领域的高质量期刊。




地址: 中国·四川·成都·金牛区土桥金周路999号西华大学第三教学楼E座 | 邮编:610039

联系电话:028-87387139  书记信箱:guanlixueyuan1206@163.com  院长信箱:guanlixueyuan1207@163.com

西华大学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2022-2025 蜀ICP备05006459号-1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