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谢君讲党课

发布者:李思琪 发布时间:2023-10-20 浏览次数:124

学生通讯员:谢妍

西华大学管理学院2023年秋季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于10191220在教室4A-104顺利召开第二次主题党课。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谢君,管理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指导教师彭柳受邀出席,管理学院秋季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全体干部及学员参与培训。

大会伊始,管理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指导教师彭柳向大家介绍本次授课教师——谢君书记。随后,在热烈的掌声中,书记上台为大家授课。她从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全面发展、坚守政治纪律三个方面对全体学员提出希望和建议,并表示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同学们要不断加强个人的党性锻炼,提高自身的党性修养,肩负起时代赋予我们的崇高使命。衣食无忧而不忘艰苦,岁月静好而不丢奋斗,谢君书记鼓励同学们要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勿忘过去的苦难辉煌,无愧现在的使命担当,不负未来的伟大梦想。最后,本次党课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本次党课的召开,同学们进一步学习党的指导思想,加深对党的性质和奋斗目标的理解,更加坚定了同学们渴望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的信念。相信同学们能够志存高远、脚踏实地,打好基础、增长才干传精神火种,聚奋进力量,用奋斗礼赞时代,用拼搏定义未来!

现场照片(一)

现场照片(二)

现场照片(三)


地址: 中国·四川·成都·金牛区土桥金周路999号西华大学第三教学楼E座 | 邮编:610039

联系电话:028-87387139  书记信箱:guanlixueyuan1206@163.com  院长信箱:guanlixueyuan1207@163.com

西华大学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2022-2025 蜀ICP备05006459号-1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