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管理学院工业工程党支部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建国70周年”知识竞赛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gsgl 发布时间:2019-06-26 浏览次数:378

625日上午,管理学院工业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和行政第一党支部联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建国70周年”知识竞赛主题党日活动。副校长费凌作为工业工程系党支部联系领导干部,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工业工程系党支部书记张跃刚主持。

在张跃刚书记带领下,全体党员同志学习了省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深刻领悟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校党委书记边慧敏在学校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上的讲话内容,并围绕学习主题结合学院发展、专业建设等具体工作展开了讨论,分享了学习感悟。

工业工程系党支部书记张跃刚表示工业工程专业创建当年在缺人缺经费的艰苦条件下创立,全系教职工发扬共产党员奉献精神,不计个人得失,才使得该系不断壮大,这正体现了工业工程教师队伍守初心、担使命的本色。学院党委书记龙雅芳表示,要把主题教育活动与促进当前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中心工作和学院各项目标任务的顺利完成有机结合,相互促进、相互提升,主动履职尽责,加强联系对接和协调配合,合力推进各项工作有力有序开展,推动2019年各项目标任务的顺利完成。

费凌副校长表示领导干部联系党支部制度对落实高校党建重点任务、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有重要意义,主题教育要强调理论学习,更要将学习教育成果应用于实际工作。他分享了对“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认识和感悟;回顾了工业工程系创立至今的发展过程,并希望工业工程系既要守住艰难创建专业之初心,又要担起使命,以本科教学为本,把握发展机遇,进一步开创教学、科研新局面;希望管理学院落实主题教育实效,把握大局,尽责任,勇担当,谱写学院发展新篇章。

费凌副校长还和全体党员同志一起参加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暨“建国70周年”知识竞赛答题。

地址: 中国·四川·成都·金牛区土桥金周路999号西华大学第三教学楼E座 | 邮编:610039

联系电话:028-87387139  书记信箱:guanlixueyuan1206@163.com  院长信箱:guanlixueyuan1207@163.com

西华大学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2022-2025 蜀ICP备05006459号-1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