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顺利举行2023年秋季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发布者:李思琪 发布时间:2023-10-12 浏览次数:375


学生通讯员:唐思艺

202310912:20西华大学管理学院2023年秋季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教室4A-104顺利召开。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肖东华,管理学院党委委员、专职组织员龙雅芳,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谢君,管理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李萌,管理学院团委书记李思琪,管理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指导教师彭柳受邀出席,管理学院2023年秋季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全体干部及学员参会。

大会伊始,到场嘉宾经主持人介绍后,在热烈的掌声中依次落座。接着,全体参会人员共同观看视频《弦歌不辍,逐梦青云》,视频展现了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们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也传达了上期培训班班长对学员们的殷切期望随后主持人宣读管理学院2023年秋季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干部名单,在场嘉宾为们颁发聘书。愿干部们都能用实际行动践行对党的初心,用激情书写梦想的篇章紧接着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班长夏珍表示,学员们应当不忘自己的入党动机在入党这条路上拿出一名党员应有的担当,走好新时代长征之路,接续谱写历史新篇章。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在领誓人的带领下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全体干部和学员分别起立宣誓铿锵有力誓言彰显出同学们昂扬的斗志和坚定的决心随后,肖东华书记提到,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需要建立正确目标,面对考验不动摇,将对中国共产党的热爱之情转化为行动的力量始终把自己的一言一行严格置于党的纪律之下同时以时不我待、舍我其谁的精神敢挑时代重担以奋斗姿态激扬青春,担当起时代赋予青年人的崇高使命。此次开班仪式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圆满结束最后,所有参会人员移步至四教门前合影留念。

有梦不觉天涯远,扬帆起航再出发。本次开班仪式让学员们明确了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培训的意义,懂得了坚定理想信念和端正入党动机的重要性。新时代青年应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学习中国共产党的精神,紧跟中国共产党的步伐保持正确的航向,在学习中努力提升自我,谱写更为动人的青春之歌,书写更为绚烂的青春华章!

会议图片(一)

会议图片(二)


地址: 中国·四川·成都·金牛区土桥金周路999号西华大学第三教学楼E座 | 邮编:610039

联系电话:028-87387139  书记信箱:guanlixueyuan1206@163.com  院长信箱:guanlixueyuan1207@163.com

西华大学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2022-2025 蜀ICP备05006459号-1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