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西华大学与四川宜宾港(集团)有限公司共建实习实训基地

发布者:gsgl 发布时间:2019-06-21 浏览次数:635

620日下午,西华大学与四川宜宾港(集团)有限公司共建实习实训基地签约揭牌仪式在宜宾港集团港务大楼三楼会议室举行。仪式由西华大学教师发展中心副主任、宜宾港临港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学尽主持。西华大学副校长费凌,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龙雅芳、副院长周佩,宜宾研究院副书记、副院长陆跃文,宜宾港(集团)总经理谭皇甫、总经理助理袁年建及管理学院师生代表、宜宾港(集团)相关人员出席了仪式。

费凌副校长介绍了西华大学校企合作协同育人的成功经验,物流管理专业人才培养的模式及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产学研”合作的思路,并对宜宾港(集团)对学校发展和人才培养的支持表示感谢。

谭皇甫先生介绍了宜宾港的基本情况,对西华大学在宜宾办学,开展校地、校企合作,支持地方和企业发展表示感谢;希望以实习实训基地为载体,充分发挥西华大学师资优势和企业实践经验,互利共赢,共同为人才培养及“产学研”合作做出贡献。

费凌副校长为全体校外导师颁发了聘书,周佩副院长与袁年建先生分别代表双方签约,龙雅芳书记和谭皇甫总经理为基地揭牌。

共建实习实训基地,是校企合作双赢、共谋发展的重要举措,标志着双方在人才培养与技术交流方面实现了良好对接,将对推动我校教育教学及科学研究工作迈向新台阶起积极作用。

地址: 中国·四川·成都·金牛区土桥金周路999号西华大学第三教学楼E座 | 邮编:610039

联系电话:028-87387139  书记信箱:guanlixueyuan1206@163.com  院长信箱:guanlixueyuan1207@163.com

西华大学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2022-2025 蜀ICP备05006459号-1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