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心”陪伴心理委员交流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李思琪 发布时间:2023-09-24 浏览次数:38

为进一步提升心理委员的心理素养,加强学院心理工作力量,921日晚六点,管理学院”心”陪伴心理委员交流会在3B103举行,学院大二大二年级心理委员参会。

会议在《光荣啊,中国共青团》的歌声中拉开序幕。青年发展部向晨同学针对大二和大三学生出现的主要心理问题进行了总结,各年级心理委员也上台分享了自己班级主要出现的心理问题和解决方案,为推进班级心理建设工作贡献自己力量。会议期间, 青年发展部关开心上同学台讲述了本学期的心理工作规划,为本学期各班级心理工作的展开指明了方向。

此次会议不仅进一步密切了学院和班级之间的联系,也为学院心理建设工作打下良好的工作基础。

会议现场


地址: 中国·四川·成都·金牛区土桥金周路999号西华大学第三教学楼E座 | 邮编:610039

联系电话:028-87387139  书记信箱:guanlixueyuan1206@163.com  院长信箱:guanlixueyuan1207@163.com

西华大学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2022-2025 蜀ICP备05006459号-1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