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学生党总支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暨表彰大会顺利开展

发布者:gsgl 发布时间:2019-06-12 浏览次数:549

2019531日中午12:20,西华大学管理学院学生党总支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暨表彰大会在4A104顺利开展。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学院学生党总支周婷老师,学生党总支委员、支部书记和全体新发展党员。本次会议旨在进一步加强新发展党员的党性修养。

大会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拉开序幕,紧接着由新发展党员代表卫金涛同学发言,她代表全体新发展党员做出了表态,使新发展党员更加明确了自己的责任;随后,在新发展党员吴文广同学的领誓下,全体新发展党员进行了入党宣誓,短短一百多字的誓词是他们入党后对党的第一个承诺;之后学生党总支还对一些思想进步、政治素质高的党员进行表彰;最后,周婷老师对此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同时也表达了自己对新发展党员的期望。

宣誓仪式是庄严神圣的一课,是对预备党员进行入党教育的一个重要环节。本次会议不仅加强了新发展党员的思想政治教育,还使新发展党员明确了自己的责任与义务。

会议现场


地址: 中国·四川·成都·金牛区土桥金周路999号西华大学第三教学楼E座 | 邮编:610039

联系电话:028-87387139  书记信箱:guanlixueyuan1206@163.com  院长信箱:guanlixueyuan1207@163.com

西华大学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2022-2025 蜀ICP备05006459号-1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