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四川“三支一扶”招募高校毕业生1509人,5月18日笔试

发布者:任浩 发布时间:2019-04-10 浏览次数:356


刚刚,2019年四川省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招募公告发布!

招募数量:支教237人、支农408人、支医544人、扶贫320人。

招募对象

应往届毕业生(含2019届毕业),全日制专科及以上学历,其中“支医”可放宽至成人教育大专医学专业,年龄不超过30周岁,专业对口(多数岗位不限专业)。

户籍要求方面,分限户籍和不限户籍,部分地区提供住宿,报考教师岗位的,要求具有教师证。

招募程序

公布招募岗位—网上报名—资格初审—打印准考证—笔试—公布笔试成绩及面试人员—资格复审及面试—体检—确定人选—签定协议—岗前培训—正式上岗(9月1日)

时间安排

网上报名:4月19日至4月25日上午8:00

资格初审:4月19日至4月26日17:00

准考证打印:5月14日-5月17日

笔试时间:5月18日

笔试科目:《职业能力测验》

什么是“三支一扶”?

为引导和鼓励高校毕业生到基层工作,促进乡镇地区教育、农业、卫生、水利和扶贫等社会事业的发展,特面向社会公开招募高校毕业生到乡镇服务,一般服务2年。

服务期间,发放工作生活补贴,安家费补贴3000元,办理社会保险;其中参加“支教”的人员,可享受国家规定的寒暑假。

服务期满后,可以服务基层项目人员身份,报名参加定向公务员;符合选拔条件的,充实到选调生队伍;报考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笔试加2分,最高不超过6分;结合岗位空缺情况和岗位聘用条件,可直接考核招聘到服务所在县(市、区)的乡镇事业单位工作;报考硕士研究生的,初试总分加10分,同等条件下优先录取。


地址: 中国·四川·成都·金牛区土桥金周路999号西华大学第三教学楼E座 | 邮编:610039

联系电话:028-87387139

西华大学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2022-2025 蜀ICP备05006459号-1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