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开展党支部工作培训

发布者:gsgl 发布时间:2018-12-16 浏览次数:516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管理学院于1213日开展了党支部工作培训,学院党员委员、党政领导、教工党支部书记及委员、学生党支部书记代表参加了培训。

 谢合明院长首先以《二级学院党支部工作的定位及实务》为题,剖析了二级学院党支部工作的重要性、定位及与学院常规工作的关系,提出要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同志要脚踏实地融入到工作中去,党建活动形式要创新。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谢君为大家解读了《党支部工作条例》,并结合学院学生工作分享了党支部实务工作经验。学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龙雅芳带领大家学习、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并强调学院党建工作要围绕人才培养、教学科研等中心工作来开展,形成“党、政、工、团”联动的工作格局。

 本次培训强化了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的规范化建设意识,明确了党支部日常工作内容、方法和职责,学习了开展工作的具体程序和操作方法,为更好地完成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地址: 中国·四川·成都·金牛区土桥金周路999号西华大学第三教学楼E座 | 邮编:610039

联系电话:028-87387139  书记信箱:guanlixueyuan1206@163.com  院长信箱:guanlixueyuan1207@163.com

西华大学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2022-2025 蜀ICP备05006459号-1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