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清风正气,寄花语廉心

发布者:gsgl 发布时间:2018-12-16 浏览次数:1423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教育,增强领导干部拒腐防变能力,提高党员反腐倡廉自觉性,1213日下午,由党委书记兼副院长龙雅芳同志带领党员同志赴温江“花语廉心”廉洁文化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开展“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在“花语廉心·花语堂”展厅,大家观看了沙画视频,该视频通过“花”“语”“廉”“心”四部曲呈现了廉洁教育的重要性;阅读了《花语廉心赋》,聆听了歌曲《花语廉心》,从诗词歌赋中大家感受到了“以花喻志,高洁其心”的含义;参观了“花语汇”“花语慧”“花语惠”等系列展览,领悟到了每一种花语的含义。在“花语廉心·防微馆”,大家参观了“扶正祛邪,固本培元”“发病机理,正邪相争”“和于术数”“岐黄书馆”等展览,让大家知理、悟廉,意识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的重要性;“勤正衣冠,防微杜渐”,告诫党员同志们应洁身自好,严格遵守党的宗旨和章程,做合格的共产党员。

 党员同志不仅感受到了“天地有正气,花语赋其形”的廉洁寓意,体会到了中医药文化中的廉洁内涵,还纷纷表示要将“廉洁”二字铭记于心,强化廉洁意识,严以律己,打造风清气正、崇廉尚实的文化氛围。

地址: 中国·四川·成都·金牛区土桥金周路999号西华大学第三教学楼E座 | 邮编:610039

联系电话:028-87387139  书记信箱:guanlixueyuan1206@163.com  院长信箱:guanlixueyuan1207@163.com

西华大学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2022-2025 蜀ICP备05006459号-1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