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谋发展,真抓实干谱新篇

发布者:gsgl 发布时间:2018-12-15 浏览次数:447

1213日,管理学院召开了以“凝心聚力谋发展,真抓实干谱新篇”为主题的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研讨会。研讨会由学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龙雅芳同志主持,学院党委委员、党政领导、教工党支部书记及委员、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龙书记强调要准确把握新形势下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的新要求,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深刻认识学院发展面临的挑战与机遇,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投身学院建设与发展。各支部书记分别做支部工作总结和经验分享,其中物流系支部提出要创新学习形式,突出问题导向,抓实作风建设;行政二支部针对学生党建工作的遗留问题提出了解决措施。

 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谢君组织大家进行了分组讨论和交流心得体会,鼓励大家积极为学院发展谏言献策。与会人员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及本职工作,以学院党建及思想政治工作为中心,就党日活动、主题教育及学科建设、教学科研等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针对存在的问题和困惑提出了解决措施与对策。研讨会指定专人负责记录并整理汇总讨论内容,形成书面报告,提交学院党政联席会。

 谢合明院长做研讨会总结发言,指出在“从严治党”大背景下,在学院重组发展的关键阶段,召开此次研讨会具有重要意义,强调要勠力同心,真抓实干,将会议精神和政策措施落到实处,希望党员同志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谱写管理学院新篇章而努力。  


地址: 中国·四川·成都·金牛区土桥金周路999号西华大学第三教学楼E座 | 邮编:610039

联系电话:028-87387139  书记信箱:guanlixueyuan1206@163.com  院长信箱:guanlixueyuan1207@163.com

西华大学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2022-2025 蜀ICP备05006459号-1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