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行西华大学教职工2018年冬季长跑比赛的通知

发布者:gsgl 发布时间:2018-12-04 浏览次数:182









 西华工发[2018]  3  1  



关于举行西华大学2018年教职工“迎元旦”

冬季长跑比赛的通知


各分工会(直属工会小组):

 为贯彻落实《全民健身条例》,提高教职工的身体素质,活跃教职工文体生活,引导全校教职员工积极投身冬季健身活动,营造全民健身、人人参与、个个受益的良好社会氛围,推动我校全民健身的广泛开展。校工会按照今年工作安排,为迎接2019元旦,决定举行“迎元旦”冬季长跑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以分工会为单位报名,在职在编工会会员(身体健康,无心血管等器质性疾病)均可报名参赛(名额不限)。

 二、比赛时间:20181227日下午230开始。

 三、比赛地点:

女子组:新校区(学生四食堂五、六学楼北侧大道艺术大楼机械工程训练中心学生四食堂)

 男子组:新校区(学生四食堂五教西侧道路五、六教学楼南侧大道六教东侧道路艺术大楼机械工程训练中心学生四食堂)

 四、比赛办法:

 比赛分男子青年、男子中年、女子青年、女子中年四个组别进行比赛。40岁以上(19781227日前出生)的为中年组,40岁以下的为青年组。

 所有参赛选手均需佩戴比赛标志物品。本次比赛标志用品是户外多功能围脖,不同组别将发放不同颜色的围脖。比赛时请参赛选手将围脖统一缠绕在左手手腕处作为比赛标志。

 完成比赛者须在每组终点站领取奖券。

 五、奖励办法:比赛设一等奖3名,二等奖17名;凡参加比赛并跑完全程者均可获得参赛奖(请在获奖奖券背面签名)。

 六、报名:请各分工会于20181214日中午1200前,通过OA办公系统报校工会李鹏老师。




                                      西华大学工会委员会

2018124



附件:西华大学教职工迎元旦长跑比赛报名表



附:

西华大学教职工迎元旦长跑比赛报名表


 分工会

男子青年组

男子中年组

女子青年组

女子中年组








3






地址: 中国·四川·成都·金牛区土桥金周路999号西华大学第三教学楼E座 | 邮编:610039

联系电话:028-87387139  书记信箱:guanlixueyuan1206@163.com  院长信箱:guanlixueyuan1207@163.com

西华大学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2022-2025 蜀ICP备05006459号-1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