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大学关于开展2018年医疗互助补助金申请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gsgl 发布时间:2018-11-20 浏览次数:199

西华大学关于开展2018年度“医疗互助会”

补助金申请工作的通知


各分工会(直属工会小组)、离退休工作处:

 按照年度工作安排,学校教职工医疗互助会办公室将开展医疗互助会会员2018年度医疗互助金申请工作。为保障互助金申请补助工作的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请人条件

符合《西华大学“教职工医疗互助会”简章(修订)》相关要求的互助会会员。

二、申请受理时间

2018121日—2019110日;住院时间跨年度的,可以纳入下一年度受理。

  1. 提交申请材料

  1. 医疗互助会补助金申请表(见附件);

  2. 申请人出院证明复印件;

  3. 四川省(成都市)职工医疗保险支付结算表复印件;

  4. 西华大学教职工医疗互助会补助申请汇总表(见附件)。

  1. 材料审核、报送要求

  1. 申请材料由申请人如实填写,在职职工由分工会、退休职工由离退休工作处负责初审、汇总和报送。

  2. 经初审后的申请材料应于2019110日前报送至校工会龚巧漫老师处(汇总表同时通过OA发送)。

  3. 申请材料须在规定时间内报送,逾期未报送者,医疗互助会将不再受理,请各分工会、离退休工作处务必通知到相关人员。

  特此通知





 西华大学医疗互助会指导小组(工会办公室代章)

20181120




附件:1、西华大学教职工“医疗互助会”补助金申请表(在职)

  1. 西华大学教职工“医疗互助会”补助金申请表(退休)

  2. 西华大学教职工“医疗互助会”补助金申请汇总表




地址: 中国·四川·成都·金牛区土桥金周路999号西华大学第三教学楼E座 | 邮编:610039

联系电话:028-87387139  书记信箱:guanlixueyuan1206@163.com  院长信箱:guanlixueyuan1207@163.com

西华大学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2022-2025 蜀ICP备05006459号-1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