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缅怀元帅固初心 励志前行记使命

发布者:gsgl 发布时间:2018-10-26 浏览次数:343

缅怀元帅固初心  励志前行记使命

——管理学院行政、物流、工业工程教工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深入开展,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光辉事迹,学习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1025日,管理学院行政、物流、工业工程教工支部共同组织参观了资阳市乐至县陈毅故居。

位于乐至的陈毅故居和纪念馆是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国家三级博物馆和四川省廉政文化教育基地。陈毅是中国人民解放军的创建者和领导者之一,是久经考验的无产阶级革命家、政治家、军事家、外交家,党和国家的卓越领导人。大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瞻仰了陈毅元帅雕像,深切了解学习一位共产党人应具备的谦虚谨慎、廉洁自律的革命情操和优秀品质。在陈毅纪念馆里,大家从青少年时期、第二次国内革命战争时期、抗日战争时期、解放战争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5个时期的介绍中,充分了解了陈毅元帅光辉的一生,追思了一代伟人的高尚情操和不朽功勋。

此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实地参观进一步了解了革命先烈的英勇抗战历史,深刻理解和感受了陈毅同志坚定的共产主义信仰、俭朴的工作作风和生活作风、勤政清廉的优秀品质。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精神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牢记职责使命,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继承和弘扬先辈优良传统,深入推进学习实践活动,立足本职,扎实工作,为教育事业奉献自己的力量。




地址: 中国·四川·成都·金牛区土桥金周路999号西华大学第三教学楼E座 | 邮编:610039

联系电话:028-87387139  书记信箱:guanlixueyuan1206@163.com  院长信箱:guanlixueyuan1207@163.com

西华大学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2022-2025 蜀ICP备05006459号-1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