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施强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者:gsgl 发布时间:2018-10-19 浏览次数:2316



招聘时间:2018/10/23 14:00:00

招聘地点 :3C204(3教C座204教室)


公司介绍

                                一、集团及各公司简介

关于施强集团:

施强集团成立于1995年2月,总部坐落于杭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滨江) ,占地面积3.3万平方米,建筑面积16万方。业务涉及医药、教育、出国中介领域,拥有中外高素质员工3000余人,在国内外设有266个办事机构和分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杭州市非公企业发展强、党建强、“双强百佳”企业。

关于施强教育:

施强教育产业专注于国际培训教育和在线智慧教育,拥有教育技术研发人才及专家团队、中外籍教师及员工队伍1000余人。

国际培训教育依托于浙江施强国际培训学校,学校成立于2003年7月,专注于外语培训、留学预科、A-Level、TESOL和华文培训。是浙江省TESOL国际英语教师资格证独家合作方,NCC官方授权的预科教学中心,英国剑桥大学国际考试委员会授权的A-Level教学中心;拥有欧美花园式独立教学区及与国际接轨的教学管理模式。

在线智慧教育依托于杭州施强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公司成立于2008年2月,是一家致力于打造大型在线智慧教育IT技术开发和网络教学研究的教育科技公司,已成功研发出行业领先的在线智慧教育产品——乐课网。

市场目标:3万所学校,300万名老师,3000万名学生使用。

关于施强药业:

施强医药产业发展于1995年5月,集药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集团全资拥有五家子公司,控股一家子公司。在全国(西藏除外)各省市、自治区、直辖市设有200个办事处,拥有员工2000余人。其现代化生产基地位于中国杭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桐庐园区,占地11.3万平方米,建筑面积12万平方米,设计年产能超百亿元。药业主打产品——复方玄驹胶囊系自主研发、国内独家生产、国家中药保护品种,市场占有率居国内同类药品之首,已成为中国男科知名品牌。

关于施强出国:

施强出国中介产业发展于1995年2月,是一家行业内龙头企业,系浙江省出入境中介服务行业协会会长单位。业务涉及留学、移民、公务培训与商务考察,在国内外设有八家分公司,拥有一批培训专家、资深法律顾问、海外生活顾问,与全球多个国家的多所院校、政府机构保持良好的业务合作。


二、校园招聘岗位

公司名称:杭州施强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岗位1:客户经理

招聘人数:260名(全国)    学历:大专及以上   工作地点:成都为主,全国各地省会城市按意愿分配

岗位薪资:底薪4000元/月+各项补贴+各项奖金+各项激励+提供住宿(年薪10万以上)

职位描述:

1. 和一个有理想、有抱负,希望收获一份事业的团队一起奋斗;

2. 向教育主管部门、学校推广先进的核心产品---乐课网智慧教育平台;

3. 真正改变传统教育模式,实现教育的互联网+。

职位要求:

1. 大专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2. 拥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商务谈判技巧,能够与客户保持良好的沟通往来;

3. 对高薪充满欲望且富有激情,希望从事销售工作,有一定的市场开拓能力,能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


岗位2:市场经理

招聘人数:10名             学历:本科及以上           工作地点:杭州(集团总部)

岗位薪资:底薪4000-5000元/月+各项补贴+各项奖金+各项激励(年薪10万以上)

职位描述:

1. 根据公司月度会议的主旨思想,积极向营销处及客户传递公司的政策、理念与文化,并将落实情况反馈至市场总监,达到上传下达的效果;

2. 指导营销处经理做好团队管理工作,包括人员招聘、资源划分、团队建设等;

3. 指导营销处经理做好客户管理工作,包括客户方案制定、客情关系维护以及客户公关等;

4. 根据公司政策,督促和指导营销处进行客户管理工作,维护客户动态,挖掘潜在销量,完善客户档案信息,及时跟进、反馈;

5. 出差下市场,参与营销处例会,协访重要客户并做好公关工作,指导营销处更好的开展各项业务。

职位要求:

1. 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2. 具有较强的规划及指导能力;

3. 工作目标明确,具有较强的数据搜集及分析能力;

4. 优秀的沟通协调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


三、校园招聘流程

1. 网申投递简历 :  strong_edu@126.com(请同学们直接点击网申地址投递个人简历,我们后续会通过邮件、短信通知校招具体信息)

2. 现场参加宣讲会及面试(需携带简历,简历上须附个人一寸彩照一张)

3. 联系方式:钟经理  18181971044

四、注意事项

1. 招聘会时间为 2016年     月     日        ,地点为          ,如有变更请以最新通知为准;

2. 集团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滨安路1168号(310053)

3. 集团网址:www.cnstrong.cn  

请扫码或关注“施强招聘”微信服务号关注招聘动态


招聘职位

职位名称学历要求招聘人数薪酬待遇工作地点

客户经理本科5004000+成都片区                                            
营销专员本科及以上104000+集团总部(杭州)                                            
营销专员本科及以上104000+集团总部(杭州)                                            
客户经理本科304000+成都片区                                             
客户经理专科及以上304000+成都片区





公司地址: 滨安路1168号1幢503室
邮政编码: 310000
公司主页:
联 系 人: 王雪梅
电    话: 057187110163


地址: 中国·四川·成都·金牛区土桥金周路999号西华大学第三教学楼E座 | 邮编:610039

联系电话:028-87387139

西华大学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2022-2025 蜀ICP备05006459号-1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