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公费飞行员四川省招聘简章

发布者:gsgl 发布时间:2018-07-06 浏览次数:795


蔚蓝航空2018公费飞行员校园招聘简章(四川省精简版).docx

  1. 背景介绍

    2018年,蔚蓝航空计划联合成都航空、长龙航空、瑞丽航空、华夏航空、乌鲁木齐航空、东方航空公司、昆明航空、圆通航空、中商飞、奥凯航空等数二十多家航空公司面向全省范围内的大学应(往)届全日制本科毕业生中招收200名全公费飞行员,此为航空公司定向培养;学员取得相关执照正式毕业后直接进入航空公司从事职业飞行员工作。体检项目内的费用和学习飞行执照训练费用由蔚蓝航空和其他航空公司共同承担,学生不需承担此费用。

蔚蓝航空作为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在国内唯一的飞行训练基地,也是国内唯一一家新三板挂牌上市的141部航校,现拥有39架飞机,目前已为各大航空公司输送飞行学员2200多名,飞行小时数逾22万小时。

  1. 四川省招人计划

    招聘人数:全省招收人数200

    招聘对象:大三、大四在校生或往届毕业生

    三、 基本要求

  2. 全日制大学本科学历,专业不限,年龄199411日以后;

  3. 毕业前通过全国大学英语考试(CET-4)或雅思5.0

  4. 身高170-185cm,只限男性;

  5. 单眼裸眼视力400度以下,无色弱色盲,无精神病或癫痫家族病史。

      

  

四、 报名方式

  1. 现场报名

  2. 有报名意向的考生依据上述招收条件先行自查,符合基本条件者可电话报名

    四川地区可联系:

    招飞印经理Tel:18627188835QQ:2852355333(四川)

    邮箱:2852355333@qq.com

  

注:以上报名方式还可加报名QQ群:812431067,下载报名登记表填写个人信息后私发给群主

  

  1. 毕业去向

    此招聘为航空公司定向培养,学员通过飞行技术学习合格取得中国民用航空局颁发的飞行执照后,直接进入招聘航空公司从事职业飞行员工作。目前各大航空公司薪资参考标准:航空公司副驾驶年收入大约在30-80万元,机长(3-5年)年收入大约在80-160万元。


  

附件一:报名表

蔚蓝航空(2018)公费飞行员报名表

姓名

  

出生年月

年 月 日

民 族

照片

曾用名

  

籍贯

省 市/

  

政治面貌

  

身份证号

  

毕业院校

  

邮箱

  

毕业时间

年月

是否体检 空军、民航

  

四、六级成绩

  

你通过何种途径了解本次招聘?

1学校就业网2民航资源网3微信4微博

5辅导员6其他

  

身 体 基 本 条 件

*净身高(cm

  

*净体重(kg

  

是否有传染病

口是口否

是否有遗传病

口是口否

是否有色盲色弱

口是口否

*视力(E字或C字表)

左:右:

是否有心脏病

口是口否

是否做过手术

口是口否备注:

是否有腋臭

口是口否

是否有痔疮

口是口否

联 系 方 式

手机

  

QQ

  

个 人 意 愿 及 声 明

本人自愿报考蔚蓝航校飞行员,并征得家长同意;本人保证以上所填信息及所提供的附件均属实,并愿意承担因此所产生的一切责任.

本人签名:日期:












  


地址: 中国·四川·成都·金牛区土桥金周路999号西华大学第三教学楼E座 | 邮编:610039

联系电话:028-87387139

西华大学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2022-2025 蜀ICP备05006459号-1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