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赴成都红杏酒家有限责任公司召开薪酬优化项目启动会

发布者:李思琪 发布时间:2022-06-01 浏览次数:125

作者:肖金岑

为进一步推动院企合作,513日我院副院长牟绍波等一行5人前往成都红杏酒家有限责任公司举行“薪酬优化”项目启动会。启动会在成都红杏酒家有限责任公司总部举行,会议由成都红杏酒家有限责任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主持,总经理、副总经理、总经理助理、各门店店长等出席会议。

 成都红杏酒家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李荣东首先对西华大学项目团队的到来表示欢迎,随后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对本项目的产生来源、预期目标等进行了介绍。牟绍波副院长首先感谢成都红杏酒家对我院项目团队的信任,并介绍了项目团队专家情况,并表示会切实按照合同要求,按时完成项目涉及的所有内容。项目团队成员胡冬梅教授向与会人员详细汇报了项目指导思想、主要内容、时间安排、实施流程和注意事项等。随后,参会人员开展了热烈的开放式讨论,各门店店长充分阐述了所负责的门店的独特性,以及一线人员面临的困境。我院项目团队就交流中提到的问题进行了逐一解答。

 最后,李荣东总经理表示公司上下将全力配合调研工作,并强调三点:一是科学地把控公司薪酬费用占比;二是加强薪酬激励效果;三是将公司人员流失率控制在合理范围内。我院项目团队表示将在理论高度的指引下,深入一线开展大量的访谈与调研,为公司提供切实可行的薪酬优化方案,助力公司的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启动会现场)

地址: 中国·四川·成都·金牛区土桥金周路999号西华大学第三教学楼E座 | 邮编:610039

联系电话:028-87387139  书记信箱:guanlixueyuan1206@163.com  院长信箱:guanlixueyuan1207@163.com

西华大学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2022-2025 蜀ICP备05006459号-1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