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举行新发展党员全体大会暨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发布者:gsgl 发布时间:2018-05-30 浏览次数:554

52日中午1220,管理学院新发展党员全体大会暨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在5c203举行。学院学生党总支委员、学生第十二、十三、十四、十五党支部书记及全体新发展党员近80人参会。

大会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拉开帷幕。会议伊始,与会人员观看视频《为了中国共产党人的使命》,对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以及如何践行有了更深的理解。随后,新发展党员代表高源同学发言,她表示新发展的党员同志要在以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做一名合格党员。之后,举行入党宣誓仪式,由十五支部陈鑫领誓。紧接着,学院学生党总支副书记赵赋聪同学从党员权利与义务、基本要求以及对新党员的期望三方面发言,他希望全体新发展党员都能严于律己、知行合一。最后,大会在《歌唱祖国》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本次大会有利于增强新发展党员的使命感、责任感,帮助他们更好地加入党组织,促进学院学生党建工作的开展。

会议现场



地址: 中国·四川·成都·金牛区土桥金周路999号西华大学第三教学楼E座 | 邮编:610039

联系电话:028-87387139  书记信箱:guanlixueyuan1206@163.com  院长信箱:guanlixueyuan1207@163.com

西华大学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2022-2025 蜀ICP备05006459号-1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