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校第48期管理学院班顺利开展党庆主题汇报演出活动

发布者:李思琪 发布时间:2022-04-26 浏览次数:80


为丰富党校生活,弘扬爱国主义精神,202242518:00,西华大学党校第48期管理学院班于教室5C-105顺利开展“奋楫扬帆新征程·青春颂党以红歌”党庆主题汇报演出活动,党校全体干部及学员参与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小组展示和集体游戏两个环节。国乃家之因,家乃国之果;爱国先爱家,爱国如爱家,一首《国家2020让我们感受到大家对祖国的深深眷恋;我爱我的祖国那是蕴藏在我心底最炽热最真挚最高尚的情感;《走向复兴》彰显出我们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信心和决心!穿透有力的歌声,回荡在教室上方;熟悉动人的旋律,奏响时代的乐章!各组的精彩表演也让教室里掌声不断,学员们在欣赏节目的同时,也感受到党之伟大、国之强大。表演结束后,“你画我猜”小游戏让学员们的热情达到高潮。经过激烈的竞演和游戏角逐,比赛结果也最终落定,主持人根据汇总票数宣布了活动的前三名,党校干部分别为他们颁发奖品。在学员们的欢笑声中,本次汇报演出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党校生活,还激发了学员们的爱国情怀。红歌是嘹亮的号角,红歌是不朽的精神,它在我们心中激起的巨大波澜,将激励我们紧扣时代脉搏,不断“创先争优”,在学习和生活中做出无愧于时代的业绩!

活动图片(一)

活动图片(二)




地址: 中国·四川·成都·金牛区土桥金周路999号西华大学第三教学楼E座 | 邮编:610039

联系电话:028-87387139  书记信箱:guanlixueyuan1206@163.com  院长信箱:guanlixueyuan1207@163.com

西华大学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2022-2025 蜀ICP备05006459号-1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