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校第48期管理学院班第二次阶段会议顺利举行

发布者:李思琪 发布时间:2022-04-25 浏览次数:75


2022420日下午1800,党校第48期管理学院班在教室4A-104顺利举行第二次阶段总结会议。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组织部部长袁莉萍受邀出席,党校全体干部及学员参与会议。

大会伊始,全体参会人员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声嘹亮、气势磅礴。在主持人介绍到场嘉宾后,党校副班长龚春旭进行了阶段发言。她希望大家都能以一名合格党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在接下来的学习工作中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并祝愿各位学员在结业考试中能取得理想的成绩。随后,到场嘉宾及党校班长分别为表现优秀的组长和学员颁发“工作标兵”、“学习标兵”、“进步之星”的荣誉证书。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工作标兵代表程修强从小组成员背诵、试卷分析、自习情况以及板块工作四个方面分享自己的经验,并希望大家能够端正入党动机,做到不怕吃苦,不惧困难。学习标兵代表彭薪睿就如何提高背诵效率,如何提高考试成绩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希望大家能从她的分享中总结出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最后,在《歌唱祖国》的旋律声中,本次会议圆满结束。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本次阶段会议帮助同学们回顾学习情况、总结经验教训,希望同学们能够在发现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过程中不断寻求进步。愿同学们能够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让青春在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

会议图片



地址: 中国·四川·成都·金牛区土桥金周路999号西华大学第三教学楼E座 | 邮编:610039

联系电话:028-87387139  书记信箱:guanlixueyuan1206@163.com  院长信箱:guanlixueyuan1207@163.com

西华大学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2022-2025 蜀ICP备05006459号-1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