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召开“两代会”代表选举大会

发布者:gsgl 发布时间:2018-04-18 浏览次数:363

329日下午3点,管理学院在3E-402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或教职工代表大会)进行西华大学第三届“两代会”代表的选举工作。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龙雅芳,院长谢合明,党委副书记谢君,副院长周佩、副院长牟绍波,三办主任、各院系主任及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大会。大会由龙雅芳书记担任主持。

选举开始前,龙雅芳书记向全体教师宣读了选举相关文件精神,选举要求和规则,通报了本次大会应到与实到人数,宣布了选举工作的监票人、计票人与唱票人名单,“两代会”候选人名单及名单产生过程。

本次选举大会采用无记名投票等额选举,需经过现场投票,计票,查票等环节。在龙雅芳书记的主持下,和监票人、计票人及唱票人的有序工作下,“两代会”代表选举大会顺利完成。选举结果:大会选举出丁灿、尹良、龙雅芳、刘波、吕晖、何东、余传英、郑蓉、张嗣徽、谢合明共计10人为西华大学第三届“两代会”代表。



地址: 中国·四川·成都·金牛区土桥金周路999号西华大学第三教学楼E座 | 邮编:610039

联系电话:028-87387139  书记信箱:guanlixueyuan1206@163.com  院长信箱:guanlixueyuan1207@163.com

西华大学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2022-2025 蜀ICP备05006459号-1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