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40期党校管理学院班举行“荧光夜跑”活动

发布者:gsgl 发布时间:2018-04-16 浏览次数:538

4121930,以红军长征为主线,在夜跑中重温历史,发扬长征精神为主题的“荧光夜跑”活动在学校一食堂外拉开序幕。西华大学第40期党校管理学院班的干部及学员近40人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在副班长周敏同学讲解活动流程及注意事项后正式开始。学员们首先进行跑前拉伸运动、高声呐喊活动口号“管若游龙,院似惊鸿;唯我管院,气势如虹”。随后,学员们从一食堂出发,经过四教,到达求是广场,齐心协力摆出“党校管理学院”字样,并在日晷前合影留念。稍作整顿后,学员们经三教、体育馆、临江苑操场,到达终点——艺术大楼。在终点处,同学们分组进行以“致敬与传承”为主题的党史知识竞赛游戏,在知识与欢笑中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旨在重温历史,传承长征精神,同时增强学员体质,提升团队凝聚力与战斗力,培养党校学员的优秀品质,为后期的党校培训打下坚实基础。

副班长周敏讲解活动流程

合影留念

“致敬与传承”游戏环节


地址: 中国·四川·成都·金牛区土桥金周路999号西华大学第三教学楼E座 | 邮编:610039

联系电话:028-87387139  书记信箱:guanlixueyuan1206@163.com  院长信箱:guanlixueyuan1207@163.com

西华大学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2022-2025 蜀ICP备05006459号-1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