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学生党总支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暨新党章发放”活动

发布者:gsgl 发布时间:2018-04-16 浏览次数:308

412日中午12:10,管理学院学生党总支在4a101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暨新党章发放”活动,学院学生组织员代表及学生第十四、十五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学生第十五党支部书记贾益尔为全体党员发放了新党章,并从党章对党员的意义、作用和地位三个方面进行了发言,强调支部党员要始终保持和增强先进性和纯洁性,牢固树立“四个自信”、坚持“四个意识”。随后进行了重温入党誓词,由贾益尔领誓。紧接着,学生第十五党支部组织委员钟明秀对新党章中新增内容及重点知识进行了讲解,并带领现场所有党员一起诵读和学习新党章,进一步领会新党章所传递的精神。

通过本次活动,有利于加强支部党员对新党章内容的学习理解,提高其党性修养和理论素养。


地址: 中国·四川·成都·金牛区土桥金周路999号西华大学第三教学楼E座 | 邮编:610039

联系电话:028-87387139  书记信箱:guanlixueyuan1206@163.com  院长信箱:guanlixueyuan1207@163.com

西华大学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2022-2025 蜀ICP备05006459号-1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