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举行第七届青年教师讲课比赛

发布者:gsgl 发布时间:2018-03-19 浏览次数:1217

   为提高学院青年教师业务素质和教学水平,强化教学质量,管理学316上午8:005B202教室举行了青年教师讲课比赛。
   共有9名青年教师参加此次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参赛教师个个仪表大方,精神饱满。比赛中,他们结合各自专业特点及个人风格,充分运用现代化教学手段与技术,展示了青年教师的知识素养和师风采。
   为体现比赛评判的公正性,学院聘请了7位管理学教授组成评委会。比赛采取公开讲课评分制,评委分别教学态度、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教学效果4方面对参赛教师进行评分,最后根据得分高低决定名次。经过紧张的角逐和评委认真严格的评审,潘恒荣获等奖,丁灿荣获等奖,曲佳莉、黄梅荣获三等奖,饶芳等5位教师获优胜奖。并推荐潘恒和丁灿代表学院参加学校青年教师讲课比赛。



地址: 中国·四川·成都·金牛区土桥金周路999号西华大学第三教学楼E座 | 邮编:610039

联系电话:028-87387139  书记信箱:guanlixueyuan1206@163.com  院长信箱:guanlixueyuan1207@163.com

西华大学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2022-2025 蜀ICP备05006459号-1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