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举行第八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结业典礼

发布者:gsgl 发布时间:2017-11-09 浏览次数:197

117日中午12:00,管理学院以“青蓝冰水·马不解鞍”为主题的第八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结业典礼在四教报告厅顺利举行。学院学工办、团委的相关负责老师以及全体青马学员参加此次典礼。

大会在《光荣啊,中国共青团》的歌声中正式拉开帷幕。会议伊始,第十五届团委组织部部长李君怡同学就第八期青马培训作了工作总结,并播放青马回顾视频;青马培训通过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方式,让学员更加明确奋斗方向与前进目标,提高了学员综合素养。随后,刘波老师宣读青马结业表彰文件;到场嘉宾为优秀学员和优秀团队颁发了证书,并举行庄严的送班旗仪式。接着,优秀学员代表万钊同学发言,他讲到,作为一名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应在思想、学习、工作和生活等方面起到带头作用,将青马所学实践于学习生活中。学院团委副书记赵赋聪同学发言,他勉励青马学员要做好本职工作,同时表示,学院将努力发展第二课堂,丰富同学们的大学生活,为学院学生绽放青春梦想奠定基础。会议期间,团委组织部带来的诗朗诵《我骄傲,我是中国人》,充分展现了学院青年学生的蓬勃朝气与青春活力。

最后,大会在《走进新时代》的歌声中圆满结束。本次青马培训历时15天,旨在通过理论课程与素质拓展,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学员综合素质,砥砺前行。


地址: 中国·四川·成都·金牛区土桥金周路999号西华大学第三教学楼E座 | 邮编:610039

联系电话:028-87387139  书记信箱:guanlixueyuan1206@163.com  院长信箱:guanlixueyuan1207@163.com

西华大学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2022-2025 蜀ICP备05006459号-1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