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召开“学党史,感党恩,强党性”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gsgl 发布时间:2021-04-08 浏览次数:296

202147日,管理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顺利开展了以“学党史,感党恩,强党性”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审计处副处长姚世斌、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值此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全体党员同志通过观看视频《中国共产党百年述职报告》、学习《论中国共产党史》部分篇章、学习习总书记系列讲话内容等方式,一起深刻感受了中国共产党用鲜血、汗水、泪水、勇气、智慧、力量写就的辉煌百年。

接着,审计处副处长姚世斌为全体党员深入解读了《西华大学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试行)》文件,从文件起草背景、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实施办法与指导标准三个方面展开了详尽讲述。姚世斌副处长还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背景下,党支部要创新发展,以多种形式开展相关学习活动,贯彻落实“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学习目标。

在讨论与交流环节,各位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明确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汲取了我党在百年伟大奋斗征程中的智慧与力量,明晰了什么是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以及如何开展建设工作。党支部书记任浩也表示,作为毕业党员同志要全力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严格按要求完成毕业论文、就业工作等。同时,针对全体学生党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思想上严格要求,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二是协助做好党支部日常管理工作以及党员档案管理等;三是积极落实学校、学院关于毕业生党员的各类安排事宜。



地址: 中国·四川·成都·金牛区土桥金周路999号西华大学第三教学楼E座 | 邮编:610039

联系电话:028-87387139  书记信箱:guanlixueyuan1206@163.com  院长信箱:guanlixueyuan1207@163.com

西华大学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2022-2025 蜀ICP备05006459号-1

  • 官方微信